close

 

我感覺,痞客邦有一個比較特別又有趣的單元,是其他的部落格所沒有的,那就是我的碎碎念,在此,為了博君一笑,我也提供我的東西出來,讓大家看看

 

 

我是男生,我比女人愛乾淨,結果竟然還會長痔瘡!

 

格蘭大道

 

借錢不還再借難,我用George & Mary …

 

 

我愛小藍,小藍愛我;對我來說,星光幫算什麼!

 

 

馬英九,當選!馬諦氏,好喝!

 

 

台灣的〈有線〉新聞台很沒出息,只會跟在蘋果日報的屁股後面跑。

 

愛乘與無限大,大到連阿扁都剉起來。

 

揮別春天的綠袖子,秋天開始,愛成飄落的葉子。

 

陰陽不分,“被殺”易如反掌。...(原文是“殺人易如反掌”)

 

國王的新衣,腰部以上完全透明。

 

阿扁巧克力,既抓你手,又摀你口。

 

人生的不如意,十常八九,恰如我的感情路。

 

我在乎天長地久,不只是曾經擁有。(原文:不在乎天長地久,只在乎曾經擁有)

 

翻滾吧!魯肉飯

 

不審來電出沒注意!(“不審”日文的意思是“可疑的”“不明的”“陌生的”)

 

最怕坐長途的車,因為寂寞而唱歌...(出處:南方二重唱“有些話不能說”)

 

生氣不如爭氣,悲憤不如發奮。(來源:前立委馮滬祥)

 

 

--End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ngs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